✖by_Carrie✖

ιιм мs. pιпkii =) ωɛℓcσмɛ тσ ριиκι'ƨ вℓσɢ , ℓιиκ мιι as ριиκι ιғ ʋ ∂σи'т мιи∂ =Ɖ Glad to see you here... =) 528

Wednesday, April 8, 2015

斗志,梦想,X奇

说:这辈子,或许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很爱你,你也爱他的人。如果无法遇见你所说的那一个人,那不就必须孤独终老?

不知是庆幸还是不幸,很有缘的在朋友的朋友下得知占仆一年里的缘分。
第一张卡显示的是斗志。
虽然他说的头头是道,可我却不懂怎么形容。总觉得牌里怪怪的,但第一张就像他说的一样,斗志。。。。。在第一张,我就想到他了。为何他总是会不间断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?是错觉吗?

而梦想呢,是发生在现在的时候吧!总是会幻想与某某人在一起会发生的情况,但总会在刹那间感觉作恶,就会赶紧停止幻想。或许是整整19年都没有一段真正的感情,所以感到特别空虚吧?....

X奇;不是我特意要写“X" ,只是我不懂那一个字怎么念。不过,最后一张却是我最不想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张。谁喜欢自己去追求他人啊?我觉得我在这一方面的经验已经很充足了。总是在身后追着一个人跑,真的很累耶!没想到占卜上的结果尽然让我遇见一个爱情白痴,而却必须要我主动才可以化成爱情的动力.....我无法想象未来的那一个人,会是怎样的一个人,竟然会让我再次主动?

有时候想起自己厚着脸皮跟随着你想接触的对象,真的觉得自己好强大,勇敢。可是,现在我长大了,我累了。我是女生,有自己的矜持,有自己的特色,为何我还要花费力气追随那一段感情?

或许我的未来,真的必须像占卜上的结果一样,打动那爱情白痴,不然就是再多一年的单身生活也不例外。 想必被我追随过的那些人,真的很有魅力吧?

无论如何,依然还是等待着能打动我,也能被我打动的那一个人,只要他从我脑海中消失吧....

By SecretPinki on 8th of April at 11.12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About Me✖

My photo
Malaysia
ιιm hx. who call carrιe. who like nature =) inform u-- Don't compare yourself with others, but compare with yourself •‿• Let's move on for our future!